复古小SUV MG-ICON何时量产全凭消费者

日前,一贯与众不同的上海汽车又以造型复古的小型SUV MG ICON概念车再次惊艳北京车展。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MG ICON概念车的诞生符合当今时代年轻消费者对时尚SUV的迫切需求。它是否量产、何时量产,将由消费者决定。如果MG ICON能够赢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那么它的量产规划将会迅速纳入工作进程。这也是MG品牌首次采用这样的方式,从概念车开始,它的命运全由消费者做主。

复古小SUV  MG-ICON何时量产全凭消费者

已进入第二代产品投放的上汽,今年不断有新车型进入市场。前不久上市的荣威950是上汽首款进入B+级细分市场的产品,担负着向高端提升的重任。接下来,荣威550荣威350等也将会陆续进入第二代,动力系统将进行革新。其实,荣威第一代产品就均已达到市场中上游水平,没有一款产品不是五星级安全车型。更重要的一点是,相对于合资品牌,上汽荣威更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定向开发。

而有着浓郁英伦风味的MG品牌今年也不甘示弱,以全新UK Design英伦复古设计为理念的MG ICON概念车,以MG经典跑车设计元素打造未来SUV主流设计趋势,意图加速实现年轻人对时尚SUV的梦想。上汽乘用车品牌与产品规划总监刘涛表示,MG ICON是MG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概念车,设计灵感来自于MG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最受欢迎的两款传奇跑车——MGA和MGB GT。近几年来的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足以证明,生活在都市中的年轻人已成为SUV购买人群中最为活跃的部分,他们更偏向于城市SUV。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