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高端 长安标志雪铁龙DS车型6月上市

从25万元到35万元,长安标致雪铁龙北京车展公布了DS4和DS5两款进口车型的预售价格,长安标致雪铁龙也即将开始实际运营阶段。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表示,“DS4和DS5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并上市。”

法系高端 长安标志雪铁龙DS车型6月上市

据了解,继去年9月18日在上海完成了招商准备后,目前长安标致雪铁龙已经完成24家经销商的招募工作。“到年底的时候还会有9个城市展厅开业,所以一共会有33个销售网络店。”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说。在DS4和DS5推出后,DS3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明年DS5会在深圳进行本地化生产。据透露,在DS5实现本地化生产后,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对车型进行改进,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蔡建军表示:“那个时候我们可能会对价格区间再进行一些全新的考虑,但现在是按照它的配制和车型进行价格的权衡。”

此次展出的Numero9概念车也将成为未来长安标致雪铁龙新车型的设计基础。据蔡建军透露,未来两款新车型将依据Numero9概念车,一款是C级的豪华三厢轿车,另一个是SUV,并有望2014年实现国产。到2015年支撑长安标致雪铁龙达成20万辆销售目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