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2012-05-09 07: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虽然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只有三天的时间,但这个小长假仍然让很多自驾游的爱好者过足了旅游瘾。据不完全统计,五一期间的自驾游比重超过七成,成为假期出游的主流模式。自驾游归来,车主们讨论最多的就是爱车在旅途中的表现,车辆的舒适性、油耗等问题,都直接影响着旅行品质。而在众多出游的车友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的车主们对爱车的评价都非常高,他们纷纷表示昊锐舒适的驾乘空间、高效的动力操控和丰富舒适的智能化配置让这一路都心情愉悦。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出色驾乘空间让旅途惬意舒适

自驾出行时,如果一行数人都“蜗居”在小小的车内,势必会让所有人备受煎熬。而借助于斯柯达出色的空间工程设计,昊锐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让众多车主的五一自驾之旅变成了一种“在路上”的享受。

这个五一假期,来自郑州的昊锐车主李先生和老婆一起带着父母去到了二七区侯寨乡南部的樱桃沟村享受收获之旅,打开爱车昊锐硕大的后备厢,便是一箱箱亲自采摘的成熟樱桃。谈到爱车的表现,李先生高兴地说:“昊锐的空间不但宽敞而且非常舒适,前排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座椅可提供多种变化组合,我开着车非常舒服,一点也不累;另外,这次出来我们还带上了平时难得出门游玩的父母,两位老人家年龄大了,腿脚有些不方便,以前坐车稍微久一点就会觉得累,但这次他们一路上感觉都很舒适,跟我说不但腿脚伸展得开,座椅的软硬也刚好。老人家一路上不住地夸我和媳妇儿孝顺,还连说昊锐这车合心意。”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而对于昊锐空间上的便利性,李先生的妻子也有不少话说:“昊锐在很多空间细节上的设计很特别。比如碰到下雨天,利用昊锐带有自动导水槽的雨伞收纳盒,可以常备雨伞而且不用担心弄得湿嗒嗒的;又比如在副驾驶席下边还有一个储物盒可以放鞋子,这样出门就能多带一双鞋子备用,还不占地方;另外像折叠杯架、带冷藏的手套箱这些地方都可以放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很实用。这次我们到樱桃沟采摘樱桃,昊锐的双段式开启行李厢派了大用场,大开口的时候全套的野营装备都放得下,而且还装了很多我们采摘下来的樱桃。”

得益于斯柯达设计师的巧妙构思,昊锐在车辆前部采用了紧凑的发动机舱布局,将空间利用率提升到最高水平。与此同时,设计师还充分利用昊锐的长轴距优势,把前后座的间距调至最优,并对后排座椅背倾角进行最佳化设置,从而让昊锐车内空间实现最大化,也让每位乘员都能享受到宽敞自在的舒适空间。可以说昊锐前后排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亦都十分出众,即便与高端豪华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储物空间上,昊锐不仅在车内安排了诸多人性化的细节空间,同时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还使得其能够在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轻松转换,超大行李也能被轻松放入。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随着自驾游逐步成为一种风尚,家庭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注定了他们对中高级车空间设计要求的提升,而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正是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工程和人性化的空间关怀与设计为每一个车主带来了舒适、尊贵的有车生活体验。

杰出高效动力让旅途轻松安心

在自驾出行中,车辆的动力表现也是最让车主牵挂的。好不容易从都市的钢筋丛林中走出来,畅快地自由驰骋在天地自然之间,当然需要一辆高效动力的座驾来陪伴左右了。斯柯达昊锐杰出、高效的动力系统,可以让你轻松安心地享受这难得的五一小长假。

来自北京的昊锐1.8TSI车主叶先生,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带着老婆和女儿到了河北承德的坝上草原去踏青,提到昊锐,叶先生赞赏地说:“4月29号我们出发当天,北京车展还没有结束,京承高速的交通流量还是很大,但昊锐一路上的表现很给力,TSI发动机提速、超车都非常迅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也很平顺,完全满足了我们想要早点到达目的地的心情。最让人开心的是,昊锐特别省油。这次跟我一同去的另一台同样是1.8L的车,来回五百多公里,我的一整箱油还没跑完,他却在回来的中途还加了半箱油。算下来,我的1.8TSI昊锐百公里油耗才8L左右,他的要10L以上,全程光油费我都比他省了近100块钱呢!昊锐的动力真的高效又实惠。”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斯柯达昊锐全系搭载大众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集成了大众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两大尖端科技,加上可调进气涡流、可控废气循环、双平衡轴 、双质量飞轮、摇臂式挺杆、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等技术,配合发动机控制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让昊锐不仅在动力性能上有着超越同等排量自然吸气车型的出色表现,更有效地降低了油耗。而除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领先的变速箱技术对于昊锐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样功不可没。昊锐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源自保时捷的先进技术,挡位更为绵密精准;而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与TSI发动机堪称“黄金组合”,在高效地传递TSI发动机动力的同时,也让车辆在不同的路况下能够匹配到最合适的挡位,不仅让车辆动力反应敏捷,而且更加省油。

丰富智能科技配置让旅途充满乐趣

五一假期已过,刚从青岛归来的济南昊锐车主吴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开车出远门,虽然临走前做了大量的“功课”,但是最后帮上大忙的还是斯柯达昊锐装备的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与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开车出来玩,一路上可以说是欢乐不断。昊锐的导航系统帮了我大忙,虽然不熟悉路况,但是碰到岔路借助导航功能,转弯直行最后到目的地我都游刃有余,而且这套装置除了导航功能以外还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八喇叭立体环绕音响非常给力,听着音乐就像在剧场一般;此外,昊锐的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手感超好,还能够实现对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的控制,非常方便。到了青岛之后,停车问题也被昊锐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轻松解决,我挂入倒挡后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不用操控方向盘就能把车停好,真的是太轻松、太方便了。”

五一归来 斯柯达昊锐车主畅谈舒适之旅

凭借着领先于同级车的智能化科技配置,斯柯达昊锐为每一个自驾出行的车主带去了体贴周到的科技关怀。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无骨雨刮等,都是昊锐车主在自驾旅行中坦然面对一切的底气所在;而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按钮、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也让昊锐车主在漫漫旅途中能够尽情享受一切。在丰富的智能化科技配置帮助下,昊锐让众多车主在自驾游的途中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总结:据资料显示,五一期间全国自驾游出行的人数再创历年新高。出门在外,无论距离远近,平安、舒适地到达目的地,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旅途费用,是不少自驾游车主总结出的几大愿望。而斯柯达昊锐正是凭借着舒适的驾乘空间、杰出高效的动力操控、丰富便捷的智能化配置,让众多车主享受到了自驾游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