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飞度官方降价1万元店内无优惠 现车供应

飞度官方降价1万元店内无优惠 现车供应

2012-05-09 07: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御东广汽本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飞度引推出迎合了追求个性化人群的需求,在外形设计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并添加了更为时尚、个性的颜色。飞度车由于其小巧、时尚的外型,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黄河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得知,店内2011款飞度车型有现车,现购车官方将售价下调了1万元,店内暂无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1.3 AT舒适版2011款 8.98 8.98 0  
飞度 1.5 MT豪华版2011款 9.42 9.42 0  
飞度 1.5 AT豪华版2011款 10.42 10.42 0  
飞度 1.5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1.98 11.98 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飞度车型车源充足,官方降价1万元后更加有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大同御东广汽本田

全车尺寸为3900*1695*1525mm,轴距为2500mm。2011款飞度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整体的外观设计饱满、活泼更针对于年轻人群。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十分丰富,共7种可选择:拉丁黄、巴黎蓝、暴风银、丝缎银、塔夫绸白、夜鹰黑、瑞丽红。

大同御东广汽本田

中控台设计有创新,整体来看向右集中,多媒体控制台处采用了类似于mp3的操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空调旋钮靠近驾驶员侧,操作起来更方便。全系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差不大,比较诟病的一点是低配两款车型只支持单碟CD,娱乐性需要进一步拓展。

大同御东广汽本田

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不错的车高让飞度车内整体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可将38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到1323L。

大同御东广汽本田

飞度共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27Nm/4800转;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45Nm/48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5挡自动两种。虽然是一款小车,飞度的操控性能相较而言口碑评价一般。

编辑点评

飞度是一款针对年轻家庭设计的小型车,车内空间大、油耗低、配置比较丰富都是值得夸奖的,不过操控性与刹车依然是个软肋。目前,大同地区飞度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广州本田汽车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7777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开发区湖滨大街6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