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买江淮瑞风汽车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赤峰购买江淮瑞风汽车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2012-05-08 1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买江淮瑞风汽车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国内市场上经典的商务MPV品牌,江淮瑞风系列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而且消费者口碑也非常优秀。根据市场需求江淮又推出了瑞风二代和畅,以更加豪华舒适的产品继续领跑国内MPV市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4S店购买江淮瑞风,优惠详情请到店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江淮瑞风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风II 2.0T MT公务版2011款 18.18 18.1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瑞风·祥和 2.0T MT汽油标准版2011款 15.48 15.4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瑞风·穿梭 2.0 MT汽油舒适版2011款 9.99 9.99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江淮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江淮瑞风,优惠详情请到店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赤峰购买江淮瑞风汽车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外观造型上,瑞风Ⅱ以“和”为本,将中国风尚与国际潮流充分融合,展现出流畅的和谐之美,完美演绎了中国智慧的最高境界。内饰方面,整车采用灰色内饰,搭配仿桃木装饰,将简约与典雅揉合,树立高端MPV新标准。创新的外观,典雅的内饰,和畅营造出来的独特“中国风”商务气息,充分满足了各阶层高端公商务需求。其 “空间成就自由”的MPV空间之王的卓越特性得到充分的彰显。

赤峰江淮瑞风

动力方面,瑞风Ⅱ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国际先进技术,相比同类车型动力输出提升40%以上。在满足政府、企业对动力高要求的同时,更符合国IV排放,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绿色环保。

赤峰江淮瑞风

瑞风的内饰采用深浅色的搭配,浅灰色座椅给人感激宽敞而舒适,视觉上更人以空间感。车型尺寸方面,瑞风车身高度达到1700mm,轴距达到了3080mm,座椅设计较宽,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后排区域也设置了后区空调按钮,操作起来比较顺手。

编辑点评:瑞风的简约设计并不意味着功能的弱化。在保证价格优势的基础上,瑞风尽可能的满足多种商务功能的需求。安全方面,瑞风Ⅱ整车C-NCAP达五星,采用高强度钢板、激光拼焊板,以提高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舒适性和配置上,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可视倒车系统,和畅充分展现了高端质感与舒适品位的设计理念

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车管所北行500米路西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