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奇瑞E5现车供应 享首付50% 0利率

奇瑞E5现车供应 享首付50% 0利率

2012-05-08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奇瑞E5现车供应 享首付50% 0利率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作为今年奇瑞在家用车的主打车型奇瑞E5身披众多端配置闪亮登场。俊朗的车身外形,敞舒适的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更能够打动广大消费者的心。近日,了解到黄石地区奇瑞E5推出“0利息”,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 5.98 0 首付50%,0利率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据黄石奇瑞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黄石地区购买奇瑞E5尊享0利息,首付50%,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奇瑞E5是奇瑞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车型,外形简约大方,内饰做工较之以前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不难看出设计者的用心。奇瑞E5/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轴距方面未有变化,而整体的车身长度略有提升。内饰方面,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奇瑞并没有为E5带来较高的配置,不过这也符合自主入门级紧凑车型市场的自然规律。

在动力方面,E5有1.5L和1.8L两款引擎可选,它们也曾搭载在旗云3的身上。其中这款1.5L引擎拥有80千瓦(109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而这款1.8L引擎则拥有97千瓦(132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70牛米/4300-4500rpm。从数据上看,这两款引擎与旗云3上所搭载的完全一样,均未进行重新调校。

编辑点评:奇瑞E5作为一款与A5和旗云3同平台的车型,其品质与性能还是值得信赖的。目前奇瑞E5推出的礼遇更值得您出手。

黄石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4--6246288 地址: 黄石市颐阳路693号。八卦嘴爱康医院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