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2012-05-08 1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波鸿长安铃木了解到,购天语锐骑2012款送5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16-6391029详询或到店品鉴。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6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98 0 送5000元礼包
天语SX4 1.6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98 0 送5000元礼包
天语SX4 1.8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2.48 12.48 0 送5000元礼包
天语SX4 1.8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3.48 13.48 0 送5000元礼包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锐骑拥有极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全镀铬的银色进气格栅、粗壮的方形进气格栅等细节提升,在时尚、活力之余更多了一份狂野气息;而锐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勾勒出倔强的棱角,内部的熏黑底色也徒增了几丝神秘感。锐骑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细节处更显精致,同时也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更强的冲击感、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
源于都市越野车设计灵感的新型铝合金轮圈造型,立体感更强、也更动感。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纯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以及棕红色座椅,运动、时尚的气息凸显无疑。铃木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钮,操作起来异常的便捷。三色搭配的圆筒形仪表盘时尚、亮眼,同时液晶行车电脑的显示功能也很强大。

绵阳波鸿铃木购天语锐骑 送5000元礼包

动力方面仍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6升VVT发动机,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具有“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转速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在3500-4500rpm区间内可以输出144N.m的最大扭矩。型号为M18A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3500-4500rpm。变速箱方面,仍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锐骑定位于跨界休旅车,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经济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在追求外观时尚的设计同时,锐骑也没有忘记配备先进的科技和装备,提升整车的实用性。锐骑融入了众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配备。同级车中领先的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为驾乘者提供高级别的娱乐及视听享受,随时随地为出行分享喜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的风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