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 有现车

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 有现车

2012-05-08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 有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MPV已经逐渐成为商务用车中不可或缺的当家车型,随着人们对此类车型需求的不断提升,各品牌在MPV领域均有所表现。瑞风作为国内销售的商务舱的经典,已经成为毋庸置疑的先驱。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风II 和畅公务版 18.88 18.88 0 送3000元保险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江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江淮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瑞风一家亲系列、彩色之旅系列:定(购)车:另送价值3000元装饰,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 有现车

外观方面,瑞风II整车车身尺寸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轴距达到3080mm。带有小孔的6辐横条式宽大进气格栅增强了使得前脸杀气十足,凸显了高端商务气质。中门仍采用经典的滑动式开门设计。车尾相对来说变动不大,将瑞风原有的圆润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硬朗。

瑞风Ⅱ和畅公务版送3000元保险 有现车

内饰也很有特色,仪表台坡度较大,排挡座与中控台分体的设计无法让乘客在前后排之间走动。整体来看,仪表台做工精细度一般,各相关接缝并不均匀,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控台造型并无新意,但在亚光银色面板的装饰下显得比较时尚。仿木纹边框装饰质感一般,音响主机1DIN尺寸,被设计在了空调控制面板之下。音响、空调各调节、控制按键触感良好,调节准确到位。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饱满厚实,外形较为时尚,瑞风座椅的设计还是另人较为满意的,整体设计大,动力也较为充沛。

襄樊盟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758176,服务电话:0710-3337676 地址: 天润国际汽车城(襄州区地税局)斜对面喜来登酒店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