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S350L最高优惠22万元

南京奔驰S350L最高优惠22万元

2012-05-0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南京奔驰S350L最高优惠22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奔驰S350拥有全球高效的豪华轿车的特点。具有驾乘舒适性、大行李箱容积、豪华的车内氛围,同时还提高了灵活性。奔驰S350轿车搭载了燃油消耗经过优化的汽油发动机,从而实现了超凡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的结合。近日,瑞盛经销商推出,奔驰S350以下几款车型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300 L 商务型 2010款

93.0万 72.0万 21万 有现车

S300 L 尊贵型 2010款

104.80万 83.80万 21万 有现车
S350L 3.5 AT2011款 139.80万 113.80万 22万 有现车
S350L 3.5 AT4MATIC2011款 144.80万 118.80万 2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奔驰(进口)

外观方面:奔驰S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中网的造型更加趋近于盾的形状,盾形尖锐的下沿向下探的更深,也使得车头跟着往下探。前大灯组的造型虽没有什么变化,但内部的布局还是做了细微的调整,首先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是为了满足欧盟国家对行车安全的标准。

奔驰(进口)  S600 5.5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内饰带灰尘和活性碳过滤器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按钮式点火、前排乘客、后排外侧乘客安全带收紧器/带力限制器、COMAND控制和显示系统、带电子限速功能可变限速装置的定速巡航、带方便出入功能的电动可调转向柱、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大灯延迟关闭功能、速度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PRE-SAFE系统。

奔驰(进口)  S600 5.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350 CGI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290马力,峰值扭矩365Nm,与现款S350所采用的3.5L V6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2马力和15Nm。另一方面,CGI发动机的引进将使得奔驰S级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CGI发动机比现款发动机油耗可降低10%,同时利用废弃循环系统,显著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

点评:全新S350 4MATIC车型上所匹配的是奔驰新一代4MATIC,在车辆的重量、油耗、舒适性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新一代4MATIC不仅体积减小重量降低,而且其工作效率更高,使整车经济性得以提高。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