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2012-05-08 1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28号的绵阳平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0816-2551009与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 AT至尊版2011款 24.98 23.98 1 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 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马自达8采用了最高可以容纳8人的设计,29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在日系MPV里算是比较“大块头”, 当然宽敞的空间也使得马自达8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内饰一直是日系车的强项,马自达又怎么会丢到这一直以来世人对日系车的看法。见过马自达8的人都会知道。无敌第二排,配置高档,是对马自达8内饰最贴切的形容。简约的中控,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新潮又不失实用。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东南大捷龙以及长安福特麦柯斯等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分 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但具有丰富配置的同时,也许我们更期待的就是它的价格。其还 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绵阳平昌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优惠1万元

无论是从成本还是产品匹配风险考虑,马8国产后将采用成熟的MZR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这款发动机也是目前搭载在马6上的。

编辑点评:从各种角度来看,马自达8都是一款颇为车主和全车乘员考虑的车型,出色的平衡性、温馨的车内色调以及各项便捷的配置功能都让它更适合作为一款家用车。在目前同价位的产品中,一汽马自达8将直接与本田奥德赛、进口雪铁龙C4以及别克GL8一起抢夺30万以下级别中高端MPV市场的份额,出色的配置将是其优势。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