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2012-05-08 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朝阳东路江淮汽车4S店(普明桥头左转)的绵阳市江淮汽车4S店获悉,瑞鹰2.0 两驱进取型购车再加装3000元的一键启动和DDS杜比解码系统就送港澳游,仅限2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2.0两驱进取型 7.98 7.98 0 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在外观上,江淮瑞鹰外观的霸气成为了被关注的主要原因,但是由于过多的模仿国外成熟车型使得瑞鹰的外形酷似圣达菲,头灯部分借鉴了普拉多,而尾灯则与三菱新outlander的非常相似,虽然经过了一番重组糅合,但瑞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它那似曾相识的面庞。瑞鹰的内饰分别采用了深灰色调和上深下浅的色调。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动力方面,瑞鹰进取型搭载成熟的HFC4GA3.C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2.0L,最大功率达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3000rpm。在驱动方式上,瑞鹰进取型采用前置两驱形式,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双叉臂式,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的后悬,再配合成熟的2.0L发动机,具有很好的通过性。

绵阳江淮瑞鹰两驱进取型送港澳游限2台

瑞鹰的内饰整体风格依然和老款一样,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等。但这款新车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配备GPS导航系统和功能更强大的影音播放系统。另外这款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很可能采用自动恒温空调。除此以外,我们可以从图中很明显的看到,这款搭载了AMT变速箱,让消费者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也能感到非常的轻松。

编辑点评: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加上超过20%车身重量的安全加强筋,使得全车具有“多保险”式的超强安全性。

绵阳市佳福特莱斯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73688 地址: 绵阳市朝阳东路江淮汽车4S店(普明桥头左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