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唱主角 旗云5显真功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唱主角 旗云5显真功

2012-05-08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纵观2012北京车展,自主品牌有多款新车全球首发,部分自主车企甚至推出了概念车型,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自主品牌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在造车理念、制造工艺及技术应用逐渐成熟的背景下,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将愈来愈小,自主品牌车型势必在未来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流。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奇瑞在本次车展最为抢眼,共计有21款车型亮相参展展台,其中包括两款奇瑞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型“TX”和“@ANT”;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奇瑞旗云越级宽适座旗云5车展全国上市,引爆了车展现场,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唱主角  旗云5显真功

旗云5作为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安全保障,凭借着超越同级车的核心优势,完美诠释出“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价值提升。

外观方面,旗云5在车身设计上紧跟国际风尚,融入不少时尚新元素,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时尚华贵,增强前围立体观感;家族式盾形脸谱,辅以镀铬材料的使用,不仅提升外观档次,视觉上也更有冲击力,彰显不凡气度。

舒适方面, 旗云5拥有4770*1815*1445的超大尺寸,轴距长达2700mm,为驾乘者营造出宽大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莲花调教的专业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豪华皮饰座椅,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结合,随心驾驭。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唱主角  旗云5显真功

配置方面,旗云5还配备了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其所配备的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不仅能提供实时卫星地图导航,同时还具备完善的影音娱乐功能,驾驶之余尽享轻松一刻;融合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简单便捷,有效缓解长期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扫除视觉盲区,开阔视野,准确判断汽车周边环境,倒车、停车毫无后顾之忧;“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细微之处尽显人性关爱;丝般顺滑CVT无级变速,拒绝顿挫,尽显科技魅。

安全方面,配备高刚性笼型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从内而外精心呵护行车安全。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唱主角  旗云5显真功

旗云5北京车展全国上市,共推出了两组变速组合5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58万—10.18万之间,价格相当的亲民;同时,CVT无极变速车型仅售9.08万,这在目前中级车市场中绝对算是物有所值。

旗云5的上市,标志着奇瑞旗云品牌正式进军中级家轿市场。相信,凭借旗云5心悦的外观、智悦的配置、超越的舒适、卓越的安全,及其亲民的价格,定能以超越同级车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中级家轿中脱颖而出,树立起中级家轿越级新标杆。

海南翔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6 地址: 海口店:南海大道汽车大世界以西300米(省邮政公司旁) 三亚店:迎宾大道三亚学院路口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