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感恩母亲节 绵阳新双立第二季浓情献映

感恩母亲节 绵阳新双立第二季浓情献映

2012-05-08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感恩母亲节 绵阳新双立第二季浓情献映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母亲是儿女在遭受困难和压力时,那片安静平和的天空;母亲是儿女在悲伤难过时,那个温暖的避风港。

5月12日-13日,绵阳新双立将举行“新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进店温馨礼:

1、女士到店试驾体验全系车型,获赠温情礼一份!。

2、另可参与新双立大众专场亲子多重互动游戏,母亲节贺卡传情DIY、拥抱妈妈30秒等活动。

3、凡到店客户皆享价值399元全家福摄影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车钜惠礼:

1、开业体验尊享月期间,全系车型均有劲爆优惠,新辉腾新途锐Tiguan尚酷、进口高尔夫迈腾旅行车、新夏朗…总有一款让您心动。D级车置换购买限量版辉腾可享最高20万元的巨额现金补贴。

2、还可参加抽奖活动,Ipad、购物卡等好礼。中奖率100%。

3、凡订车客户可享绵阳新双立售后预约无等待服务等。

4、“我陪妈妈看电影”订车即可获得爱心电影票2张,带上您的母亲去重温童年的回忆吧!

不论您是时尚火辣妈,还是精明智慧妈,或者白领事业妈,这个母亲节绵阳新双立不让您空手而归。

详情垂询绵阳新双立:高新区永兴镇金祥路1号 尊享热线:0816-2589 000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