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5月12日 惠华集团奔腾店一汽欧朗上市!

5月12日 惠华集团奔腾店一汽欧朗上市!

2012-05-08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获悉, 5月12日“高性能时尚轿车”一汽欧朗即将在惠华集团奔腾店内隆重上市。一汽欧朗上市会的同时,奔腾B50奔腾B70同庆,购车即送导航,有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上市主题: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奔腾周年庆全系限时特卖会

上市时间:5月12日下午13:30

上市地点:惠华集团奔腾店内

5月12日 惠华集团奔腾店一汽欧朗上市!

车型平台技术上,一汽欧朗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PQ32+平台,实现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配以澎湃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灵活自如的操控感受。

欧朗的先天品质优势还表现在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孕育成长。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投入到欧朗的研发过程当中。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多个方面对欧朗精雕细琢,此外,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每一辆下线的欧朗都能以过硬的品质带给消费者安心、满意的感受。

欧朗在汽车科技上的全面表现不仅令人为之一振。在性能方面,一汽欧朗选择了1.5L这一黄金排量,搭载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对应的是,欧朗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拥有11种多路况智能模式及6个智能行驶模式,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