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购2012款奇瑞QQ 立享3000惠民+3000装潢

购2012款奇瑞QQ 立享3000惠民+3000装潢

2012-05-08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编辑从奇瑞4S店了解到,为迎接第九届QQ文化节的到来,在节能、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3项颠覆性升级的2012款奇瑞QQ,于近日推出了“购奇瑞QQ享3000元节能惠民+3000元装潢礼包”的促销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了超值优惠。

购2012款奇瑞QQ 立享3000惠民+3000装潢

2012款QQ联欢“惠”,多重大礼随心享

第九届QQ文化节即将临近,2012款QQ在以全新面貌与广大车主见面的同时,也给广大车主送来了超值大礼。5月购2012款QQ,不仅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可尊享3000元装潢大礼包。除了以上贴心活动外,购2012款QQ的广大用户还可畅享车船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亲民的价格,一直是QQ品牌秉持的理念,2012款QQ同样如此。此次推出的所有车型当中,2012款QQ最低售价仅为3.09万,超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购奇瑞QQ享3000元节能惠民+3000元装潢礼包”活动优惠,2012款QQ的光芒更加闪耀。

2012款QQ节能王,超低油耗树新标

作为对QQ品牌引以为傲的“超低油耗“特性的进一步充实,2012款QQ在节能方面毫不逊色。在搭载全新第二代发动机后,具备了更高效、更低耗、更稳定的优势,不仅动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整车综合路况油耗更是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在自主品牌同级别微型轿车当中独领风骚,排放达到国IV+OBD标准,全效领先同级车型。

目前,国内的油价水涨船高,越来越高的驾车成本让广大消费者苦不堪言,作为一款价格亲民、油耗超低、促销给力的微轿,2012款QQ绝对算得上一款上乘之选,拥有2012款QQ,广大车主将再无“油”虑。

购2012款奇瑞QQ 立享3000惠民+3000装潢

作为百万俱乐部成员之一,奇瑞QQ一直傲踞自主品牌微轿之首,全新升级的2012款QQ在推出市场之后,销售更加火爆,前往经销店咨询和订购的顾客络绎不绝。感兴趣的朋友,趁着本次五月促销活动契机,赶紧入手吧!

海南翔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6 地址: 海口店:南海大道汽车大世界以西300米(省邮政公司旁) 三亚店:迎宾大道三亚学院路口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