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江淮瑞风II现车充足 赠港澳游+一键启动

江淮瑞风II现车充足 赠港澳游+一键启动

2012-05-09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江淮瑞风II现车充足 赠港澳游+一键启动

2011年4月19日,江淮汽车宣布瑞风II代新产品——和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瑞风·和畅共有2.0L商务型和2.0L公务型两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18.18万元。近日,编辑从北京天航瑞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瑞风·和畅即赠双人港澳游,并可免费获得一键启动,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风II 2.0T MT商务版2011款 15.98万 15.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即赠双人港澳游,并可免费获得一键启动
瑞风II 2.0T MT公务版2011款 18.18万 18.18万 暂无优惠 购车即赠双人港澳游,并可免费获得一键启动
制表:网上车市北京站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瑞风II(瑞风·和畅,以下简称和畅)共有两种车型,2.0L商务型价格为15.98万元,2.0L公务型价格为18.18万元。目前瑞风和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即赠双人港澳游,并可免费获得一键启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江淮  瑞风II 2.0T MT

江淮  瑞风II 2.0T MT  江淮  瑞风II 2.0T MT

瑞风和畅的车身尺寸为5100×1840×1970mm,轴距高达3080mm。宽大的内部空间是和畅的卖点之一。前中后三排的头部、腿部、储物空间均领先同级别车型,尤其后排空间具备多种组合方式。中门开启宽度分别可达800mm,尾门开启高度则达1900mm。两侧中滑门设计使整车开启宽度拓宽,驾乘者出入更加方便。

江淮  瑞风II 2.0T MT

江淮  瑞风II 2.0T MT  江淮  瑞风II 2.0T MT

在内饰方面,和畅采用米色内饰搭配木纹装饰,大方温馨又显得很有档次。中控台层次分明,大弧线的中置仪表台给人眼前一亮之感,也给此车带来了更为广阔的视野。仿真皮座椅宽大舒适,而且都带有扶手,设计非常人性化,也充分体现了和畅作为一台商用MPV的定位。

江淮  瑞风II 2.0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瑞风和畅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4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3500-4500rpm,并配以6挡手动变速箱。对于有着2210kg整备质量的和畅来说难免有点“小马拉大车”之感。不过在降噪、车身稳定性等方面和畅表现还不错。

编辑短评:其实稍微懂点车的人只看和畅的配置数据基本就可以对这款车了解个大概。和畅拥有大气的硬朗外观;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配置丰富、大方温馨的内饰,以及不那么充沛的动力系统。如果您是一位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那么和畅恐怕会让您失望;如果是用作短途的商用MPV,和畅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天航瑞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698 地址: 北京丰台南四环西路辅路花乡桥东500米(翔亚加油站旁)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