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2012-05-08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北京车展上的2012款睿翼轿跑车

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马自达睿翼出新款啦!看过北京车展吧,更时尚运动的外观给人的冲击再次升级,没错!这就是马自达的新款睿翼,全系增配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SS)的睿翼,让爱它的您是不是感觉更贴心呢。即日起改头换面2012款睿翼在德阳永信4S店就能看到,不来看看吗?抢先了解专线0838-3179999。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德阳永信店睿翼双雄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和睿翼轿跑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力,完美诠释“进化的ZOOM-ZOOM”运动、时尚之精髓。

血统魅力: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运动轿车的领先者,马自达开启了中国的运动轿车时代。一汽马自达以Mazda6为伊始,定义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基准,并始终是这场运动风潮的创领者。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和睿翼轿跑完美传承了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以焕新的设计和配置继续巩固其领袖地位。

风范魅力: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运动双雄倡导运动与空间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俱佳的新运动主义。在2012款的年型中更加强化了独特的跑车风范,电子助力转向、换挡拨片、国际顶级BOSE音响为代表的越级豪华装备,更是提升了产品的高级感,将卓越的运动操控性和轿车化的舒适感高度融合。2012款运动双雄均装载了ESS紧急信号系统,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的安全表现,有效提醒跟随车辆防止追尾。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造型魅力:充满动态美的外观造型,蓄势待发的前长后短的跑车化车身结构,0.27超低风阻系数,2012款运动双雄造型更加动感。作为中高级车首个轿跑车型,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融合跑车与轿车的优势,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令人一见倾心,极富质感的全黑运动内饰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和冲击感彰显无遗。

操控魅力: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继续稳固2012款运动双雄“弯道王中王”的地位。轻量化车身结构结合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AAS主动适应换挡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实现舒适、精准的驾驭,真正达到“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德阳永信2012款马自达睿翼 已接受预定

动力魅力:傲视同侪的动力,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9.5秒百公里加速性能令这款运动轿跑加速的过程干脆利落。2.5升发动机可实现124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高扭矩,同级车中表现出色。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保证了极致的运动性能,配合稳健的底盘,提供一流的操控驾驭感受。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