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讴歌ZDX现车到店 精彩人生一路讴歌

贵阳讴歌ZDX现车到店 精彩人生一路讴歌

2012-05-08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贵阳讴歌ZDX现车到店 精彩人生一路讴歌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贵州乾通汇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讴歌ZDX 2012款 3.7标准版现已荣耀到店,现车销售,颜色为红黑两色,详情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 88.8 88.8 0 现车销售 红黑两色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今年11月4日讴歌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豪华跨界车型ZDX,售价88.8万元。讴歌ZDX在拥有硬朗造型和卓越性能的同时,还充分显示出了“混搭”的本领,其自身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该车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讴歌跨界车ZDX的不同魅力。

外形家族气息浓郁 凶猛造型让你过目不忘

讴歌  ZDX 3.7 AT 车头正面视角

 讴歌ZDX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有霸气,相信很多人都会与我有着相同的感受。同时又很难让人相信它是一款出自日本厂商的车型。讴歌ZDX“盾牌式”的家族特征,与TL、RL以及MDX的设计理念完全相同。

讴歌ZDX的前大灯造型,完全契合了力量感的车身设计,线条锋利简洁的造型则是从实用方面出发考虑的。为了突出运动感的的设计,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沿着中网镀铬装饰条上扬继续延伸,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HID氙气大灯并带有自动清洗功能,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同时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大大保证夜间行车驾驶员的良好视线,确保了行车安全。

讴歌  ZDX 3.7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内饰科技与动感并集 做工用料十分考究

       讴歌  ZDX 3.7 AT 中控台左侧讴歌  ZDX 3.7 AT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设计相同,讴歌ZDX的驾驶舱设计同样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整体都以突出运动为主导思路,车内的棱线并不夸张,顺畅的多层次弧线与集成化相当高的方向盘,都致使ZDX的内饰氛围相当富有未来感。此外,用料与做工方面也表现得相当考究,车内所能触及到地方似乎都是软的,这会使你觉得所花出去的钱足够值得。

运动型轿车的标志性装备三幅运动方向盘,在讴歌ZDX身上自然是少不了的。ZDX的方向盘相当粗壮,并采用了厚厚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方向盘集成的功能包含音响系统、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功能,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功能按键面积也相对较大,十分更便于驾驶者操作。同时方向盘换挡拨片的配备,也为驾驶增添了不少乐趣。

编辑点评:讴歌ZDX是一款追求极致个性的车,它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相信驾驶着它一定会赚足不少路人的眼球。同时ZDX的动力系统也十分出众,3.7升的V6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让驾驶员充分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又为其提供了出色的操控。目前已经在贵阳上市,既有欧式车型的精工细作又有日系车型的时尚外观,讴歌一生,你值得拥有。

经销商名称:贵州乾通汇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孟关国际汽贸城
    经销商电话:15185096398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