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2012-05-08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免利息?还白开一年?有没有这样的好事?——有,广本佳信店满足您的要求。即日起到5月31日到店购雅阁锋范即可享受免利息优惠政策,还白开一年。

2012款雅阁全面进化突显“全价值”

中高级轿车市场历来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2011年,中高级轿车市场新品层出不穷,竞争空前激烈。广汽本田八代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以160,735辆的销量蝉联国内中高级轿车“四连冠”,摘得2011年中国车市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用事实有力地回击了竞争对手的挑战,再一次证明雅阁才是无可争议的中高级轿车王者。

2012款雅阁在第八代雅阁的基础上,实现了外观、空间、行驶、节油、安全、品质等全方位优势的高度融合,可谓“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必然成为中高级轿车用户的行家之选。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绵阳购广本雅阁、锋范免利息 白开一年

2012款锋范——中级车标杆

作为广汽本田精心打造的首款中级车,锋范自2008年上市以来,犹如一支利箭射向中级车市,迅速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刚刚过去的2011年,锋范劲销123,501辆,继续雄居中级车市场领先地位。锋范的目标消费者锁定于现代都市中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一群年轻人。他们奋发有为,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们锋芒毕露、时尚大气,从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他们努力工作,又懂得享受生活,坚持走自己的路。在他们的身上,正体现了CITY锋范“锋芒毕露、时尚大气”的品牌主张。绚丽登场的2012款锋范,正是为这群新青年打造的完美座驾。
  

广州本田汽车佳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112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35号2691122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