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分为二 全新BMW宝马1系车型优势剖析

一分为二 全新BMW宝马1系车型优势剖析

2012-05-08 08: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新宝马1系在继承了前代车型的风格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整车尺寸。其中,轴距加长30毫米,车身长度增加85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行李厢容积也扩大到360升。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同时整备质量较上代车型却有所下降。

一分为二 全新BMW宝马1系车型优势剖析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1系很好地保留了宝马轿车的三大基本设计语言:双圆前灯、双肾格栅和霍夫迈斯特拐角。另外,向后延伸的前灯,从侧面看保持前倾姿态的格栅,凸凹有致的楔形肩线,较窄的后窗等是这一代1系突出的设计元素。从车头观察,可以发现新1系的几个特征,包括扁平的天使眼设计,呈三维立体效果的格栅形状,别致的侧进气口和发动机罩上精致的线条。在车尾,有大开口的尾门,鲜明有力的水平线条,一体式尾灯和动感肩线。

一分为二 全新BMW宝马1系车型优势剖析

由于iDrive系统的加入,新1系的中控台高度也略有提升,8.8寸的iDrive屏幕就矗立在中控台上缘,而在驾车过程中,我们无意间发现,因此款屏幕并非以往的镶嵌于仪表台之中,少了上檐的遮挡,在遇到阳光直射时,就基本看不到任何所显示的信息了。

全新的内饰设计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与老款车的平庸风格相比,新款1系的设计明显更有档次感,无论是中控台的布局,还是用料质感等方面,感觉明显更年轻。新1系中控台采用倾斜设计,这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一种布局,方便了驾驶者操作,同时也体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大小适中,握感不错。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清晰明了,按键设计简洁,很容易了解其功能。

一分为二 全新BMW宝马1系车型优势剖析

新1系同样延续了宝马50:50的经典前后配重车体结构,电瓶被放置在后备箱隔板下,这样可以使得车体配重更加平衡,因为使用了防爆轮胎,即使在无气压的状态下,也可以继续行驶100KM以上,所以在此你自然看不到备胎。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