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唯达长齐迈腾购车可赠送3000元保险

淄博唯达长齐迈腾购车可赠送3000元保险

2012-05-07 1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唯达长齐 一汽大众 迈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一汽大众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目前迈腾购车赠送3000元保险。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迈腾 1.4TSI DSG舒适型(改款)2012款 19.98 19.98 有现车 购车赠送3000元保险
迈腾 1.4TSI DSG豪华型(改款)2012款 21.28 21.28 有现车 购车赠送3000元保险
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改款)2012款 20.98 20.98 有现车 购车赠送3000元保险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改款)2012款 23.28 23.28 有现车 购车赠送3000元保险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淄博唯达长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到,目前店内迈腾现车销售,购车可赠送3000元保险。对迈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淄博 唯达长齐 一汽大众 迈腾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淄博 唯达长齐 一汽大众 迈腾

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淄博 唯达长齐 一汽大众 迈腾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迈腾现阶段的优惠幅度较上个月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且现车并不是很充足,目前仅1.8L豪华型、2.0L至尊型有少量现车,其余均需要预订购车。喜欢迈腾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信息。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