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2012-05-07 17: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帕杰罗的大名在越野界,可以算是数得上名次的。历经30年的更新换代,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进口帕杰罗,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设计层面,都较最初有很大提升。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新车,当然我们都比较了解的就是它出色的越野能力,不过今天我们介绍的重点并不在这,更多要向你展示的,是帕杰罗斯文的另一面。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帕杰罗的设计师在这款车的设计上,运用了大量展现力量感的设计手法。对这款车型不了解的朋友,都会将这款车和国产版的帕杰罗混淆,其实两款车在外形设计上就有着不小的差别。进口版看起来更加有霸气,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

外观设计-霸气凛然

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帕杰罗的前部。正是由于这款车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和比较硬气的外形设计,在国内我们见到它时,基本上都穿着“军装”,部队采购帕杰罗的力度可以抵挡其大部分销量。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内饰稳重-硬朗不羁

看到帕杰罗的内饰,你不禁会回想起大切、酷威这类的硬派SUV车型。简单干练的内饰风格,一直都是这类注重通过性车型的设计手法。虽然帕杰罗是一款日本车,但是你不能因为它不拘一格的内饰风格就说它不好,对于它主攻的车型定位来说,这样的设计才是正确的。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动力充沛-驾乘舒适

不仅仅是越野身手好 进口三菱SUV帕杰罗

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在公路上驾驶帕杰罗,你会发现这位越野硬汉其实也有温柔的一面。在充沛动力的推动下,帕杰罗在公路上表现的动力十足,驾驶时你不会因为车大而感到难以驾驭,宽阔的视野让你将前后方情况完全掌握。

像帕杰罗这种拥有超强越野能力的车型其实很多,但是有些车型就无法同时兼备越野与城市使用。如果在车内一些细节部位功能上能够更加重视,会更大程度增强帕杰罗的实用性,毕竟生产一款车,即便它很能爬,也还是要在保证实用的基础上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传承的。

经销商

山西戴美克进口三菱4S店   太榆路120号(原航天汽车城)

销售电话:0351-8787577     售后电话:0351-8786230

山西戴美克城市展厅    长风街东口美特好对面    

销售电话:0351-7072803   售后电话:0351-7075576

山西戴美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60044 地址: 太原市建设南路69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