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明珠奇瑞瑞虎现可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淄博明珠奇瑞瑞虎现可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2012-05-07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目前瑞虎全系现车销售,享零利率优惠分期。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 8.4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瑞虎经典版 1.6 MT豪华型2012款 9.48 9.4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2款 9.78 9.7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瑞虎精英版 1.8 AMT豪华型2012款 10.88 10.8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瑞虎精英版 1.8 AMT舒适型2012款 10.08 10.0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瑞虎精英版 2.0 MT豪华型2012款 11.58 11.58 有现车 享零利率优惠分期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淄博奇瑞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瑞虎可享,零利率分期优惠。对奇瑞瑞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淄博 明珠 奇瑞 瑞虎

瑞虎新搭载的1.6DVVT发动机,与2011款奇瑞A3使用了DVVT+VIS技术组合相同,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更占优势,其动力水平接近2.0L发动机表现,完全满足都市家庭生活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8599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