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中致远汽车集团“购车总动员”完美收官

中致远汽车集团“购车总动员”完美收官

2012-05-07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4月29日至30日,中致远汽车集团“购车总动员”2012年第一季活动在昆明圆通山广场圆满举行,中致远汽车集团携旗下10余个品牌汽车参加活动,两天时间内共订车200余辆,而且订车的客户参加抽奖活动,均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中致远汽车集团“购车总动员”完美收官

中致远汽车集团,是集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企业。其旗下高端品牌,包括宝马MINI凯迪拉克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同时也涵盖了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等。   

“购车总动员”2012年第一季的活动在五一期间举办,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参加,而各个品牌车子都推出了大幅度的现场购车优惠,优惠幅度最大的捷豹、路虎,现场订车即可获得最高20万元的大优惠,而购买英菲尼迪,除了可以获赠英菲尼迪的专属U盘外,还可享受8.8折的大优惠,其他车型除了可以享受经销商的优惠外,办理贷款也可享受0利率或者0月供等优惠。现场订购凯迪拉克还可获赠3吨汽油,三年或者十万公里的免费维修保养,而购买别克凯越,第二台可以享受“伴”价优惠。    

中致远汽车集团“购车总动员”完美收官

十余个品牌的汽车,大幅度的优惠,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吸引了200余位客户订车,销量非常可观。而除了买各款车型所获得的优惠,活动期间订车的车主,还参加了中致远汽车集团的抽奖活动,赢取了各种精美的礼品。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5,0871-5116777 地址: 昆明市学府路1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