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邯郸天颐七周年店庆钜惠 夏利A+19800起

邯郸天颐七周年店庆钜惠 夏利A+19800起

2012-05-07 16: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天颐七周年店庆钜惠 夏利A+19800起

网上车市邯郸讯】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夏利A+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的同时突出高性价比的优势,维修保养费用不仅在同级车中是最低的,在整个行业中也是比较实惠的。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5月8号,邯郸天颐七周年店庆,届时,店内夏利A+举办起价19800元的拍卖活动。具体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夏利A+ 拍卖19800元起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天颐汽贸4S店相关人员介绍,5月8日,天颐迎来七周年店庆,届时,店内所有车型均大幅优惠。店内夏利A+举办起价19800元的拍卖活动。且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或许会有更大的惊喜。

【邯郸+夏利A+】

夏利A+算是一款经典车型,车身长3680mm,宽1615mm,高1385mm,轴距2340mm,在空间上算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邯郸+夏利A+】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

【邯郸+夏利A+】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kW,最大扭矩为77Nm,该车搭载5档变速器,城市代步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夏利A+车型是一款入门级家庭轿车,比较适合代步使用,他拥有同级别车型和价格区间中最大的保有量,维修方便便宜,价格经济实惠,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推荐城乡消费者购买。

邯郸市天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38111 地址: 邯郸市雪驰路与东环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