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世纪售后新增夜间保养预约业务项目

河北世纪售后新增夜间保养预约业务项目

2012-05-07 1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为了更好的为购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维修环境更优质现代化的服务,所以于4月中旬开始全方位的售后车间升级改造工程,工程进展期间为来本店维修保养得车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河北世纪售后新增夜间保养预约业务项目

同时春季来临,驱车出游踏青的车主逐渐增多,车主出游前想要利用下班时间对车辆进行保养,双休日出游。为了满足有这种想法的车主,同时为了扩大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售后部的服务时间,售后部特推出“河北世纪夜间保养预约,工时享9折优惠 并送精美礼品”活动。

活动期间凡夜间预约来店保养车辆均享工时9折优惠,并赠送精美礼品。想要夜间来店保养的朋友需要注意2点:

1、夜间预约保养服务,只为提前预约夜间保养的车主提供服务,未预约则不享受夜间保养服务。

2、夜间预约保养服务,只提供保养服务,维修仍是白天进行。 

如果您想出游前保养下爱车,又苦于没有时间来4S店保养,就可以预约,来河北世纪夜间保养。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启动二手车置换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成功换购的顾客可享受一下优惠政策:

1、凡在本店成功置换的顾客可获赠1000元油卡。

2、凡在本店成功置换的顾客在展厅正常销售价的基础上再优惠500~1000元

特权优惠政策,如果您有换购新车的计划,您又对德国的品牌青睐有加,您可以到河北世纪来看看。

专业全面的2手团队为您提供三心服务:

省心,二手车置换的全程手续我们来为您办好。

放心,做为一汽大众最早的4S店,我们有最专业的2手车置换团队。

舒心,您的旧车卖的实在,新车提的实惠,让心悦心置换。

夜间预约保养电话:86129781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29780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