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奔腾老标重现 11款绝版B50降1.6万

沈阳奔腾老标重现 11款绝版B50降1.6万

2012-05-07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奔腾老标重现 11款绝版B50降1.6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奔腾B50是我国自主生产的家轿之一,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操控都属于同级别自主A级车中的佼佼者。近日,小编在辽宁惠华奔腾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奔腾B50仅剩3台销售殆尽,这3台车的销售将是沈阳市面2011款奔腾B50的谢幕绝唱!为了让这个谢幕更加精彩,辽宁惠华奔腾4S店推出16000元高额现金优惠,仅限3台!另辽宁惠华奔腾4S店特推出“奔腾“大拇哥”重出江湖”大型活动,不仅是店内展示车辆全部更换为奔腾“大拇哥”老标,更会根据您的意愿帮您更换奔腾“大拇哥”老标。具体优惠如下:

B50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50 1.6 AT尊贵型2011款 11.58 9.98 1.6 黑、银、钛灰各1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2011款奔腾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沈阳奔腾老标重现 11款绝版B50降1.6万

奔腾B50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营造出一股温馨的居家感。空调控制面板区域大型的旋钮阻尼适中、清晰易读,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箱燃油量、发动机水温以及行车总里程等,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更让人惊讶的是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

沈阳奔腾老标重现 11款绝版B50降1.6万

编辑点评:奔腾B50除了有着时尚的外观,配置上也属于实用,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领域内尚属领先。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中配车型带有定速巡航装置,此外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前后电动门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这个配置是较具竞争力的。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