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金杯海狮售4.98万限量发售 火爆进行中

金杯海狮售4.98万限量发售 火爆进行中

2012-05-07 1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延续20年品质传奇金杯海狮凭借俊朗的商务外观、强劲动力、灵活操控、舒适驾乘以及周全的安全性,延续15年蝉联中国轻客霸主。礼遇用户信赖,浓情感恩回馈,即日起至6月30日,“金杯海狮第五代4.98万元岛城特供限量发售”活动于青岛华晨4S店火爆开启。“近”在掌控的时刻,敬请马上行动!订购热线:4008-112233转5174。

金杯海狮售4.98万限量发售 火爆进行中

据青岛华晨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定位为"新概念商旅车"的金杯大海狮,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它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它的推出,不仅仅代表着金杯新平台H2的首款车型问世,填补了轻客细分市场商旅车的空白,更意味着金杯品牌跃升到了又一新的发展阶段,对丰富金杯产品线、进一步支撑金杯品牌建设具有实质性战略意义。

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轻客第一品牌",金杯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中国轻客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更代表了中国商用车产品的进步与飞跃。历经二十几年的艰辛努力,金杯品牌在坚持走高起点自主创新的路线下,实现了自身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如今,金杯品牌不仅是国内首个以"技术引进"形式成长起来的商用车品牌,更是国内首个拥有H1、H2两大轻客平台共同发展的品牌,国内第一个拥有百万市场保有量的轻客领军品牌。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3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锐驰图片

  • 锐驰

    锐驰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