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华世通一汽大众 迈腾最高优惠1万元

青岛华世通一汽大众 迈腾最高优惠1万元

2012-05-07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迈腾曾经是作为运动中型车的标杆产品而出现,但是由于自身的各种短板而纷纷被竞争对手们超越,始终没有取得一个好的销量。不过今天的迈腾已经是涅槃重生,各个方面都已经修炼得非常到位,特别是中型车最看重的空间方面也已经有了本质的提升。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青岛华世通4s店获悉,目前2012款迈腾店内现车较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即享万元优惠,并且享受0利率贷款。敬请莅临青岛华世通展厅品鉴赏车、试乘试驾。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124

青岛华世通一汽大众 迈腾最高优惠1万元

新迈腾采用领先科技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Kessy)。两种模式的一键式点火系统大大方便了车主的驾驶操作。

除了采用前后控制双区智能空调,空气质量检测功能、智能内外循环切换功能、快速前风窗除霜功能、前后座椅加热功能,也让驾乘者更加舒适。

青岛华世通一汽大众 迈腾最高优惠1万元

在内饰装备上,舒适豪华依然是全新迈腾的设计出发点。丹拿音响、Vienna高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还有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内部操控空间分区、储物格织绒材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B级车的第七代产品,无论是表面还是内在,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与其说这是一部为您而专属打造的豪华车,不如说是一件专门为您而生的艺术品。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这是全新迈腾的豪华品质之魂。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