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奇瑞A3综合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奇瑞A3综合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2-05-07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奇瑞A3综合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新A3全新上市后,1.6升车型换装了DVVT发动机,使之动力更加强劲。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湖北东瑞4S店获悉,奇瑞A3现车销售,1.6L车型在享3000元惠民补贴的同时,还可获赠3000元精品装饰礼包。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MT 进取型 7.78 综合优惠6000 少量现车
1.6MT 尊贵型 8.78 综合优惠6000 少量现车
两厢 1.6MT 进取型 7.58 综合优惠6000 少量现车
两厢 1.6MT 尊贵型 8.28 综合优惠600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奇瑞A3的 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 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 的5幅式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

经销商信息:
湖北东瑞汉阳奇瑞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汉蔡路特8号红太阳汽车城(黄金口汽车市场旁)
电话:027-84629733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