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新一汽全川抄底价疯狂抢购中

启新一汽全川抄底价疯狂抢购中

2012-05-07 1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从中国一汽成都启新4S店获悉,逢8周年店庆之际,启新一汽精品轿车系列本周将推出“特价周”全川抄底价疯狂抢购活动。本周一开始,店内将每天陆续推出一台特价车挑战全川最低价格劲惠热销!活动期间推出的特价车购车底价将由总经理亲自为您现场揭晓,且每日第一位新购车主除了享受到全川最低价以外,更可尊享豪华车载冰箱等实用大礼包。还在关注一汽威志夏利系列国民精品轿车的朋友们,今天起赶紧到成都启新中国一汽4S店抢单吧!提前预约到店更有购车代金券及一汽纪念版好礼相赠。

启新一汽全川抄底价疯狂抢购中

据启新中国一汽4S店销售经理介绍,本次“特价周”活动是庆祝建店8周年之际特地为新老客户准备的一场超值购车顶级盛宴!本周购买店内任一款车型您都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惊喜价格,而且是在启新才能享受到的全川独有“底价”!一汽A+低至24800元,威志V2独家买断指定车型最高钜惠8000元,再送千元油卡及及原厂精品礼包、保养礼包;一汽N5低至39900元,一汽新威姿直降5000元;此外,一汽CNG双燃料车系列最低仅需37900元起;更有“现贷派”无担保0首付及15800元包牌购车专场(仅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办理)!

本次“特价周”活动旨在将4S店8周年店庆让利优惠幅度做到最大,为消费者提供最实在的价格优惠、最贴心的用车服务。如果您还在关注或者正准备选购一辆国民精品轿车,那么千万不要错此良机咯!活动时间有限,找准时机赶紧下手吧。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

 

成都启新汽车天津一汽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7822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