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2012-05-07 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高新区高新区永兴工业园10号的绵阳明友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中华H530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加1000送皮套、车身膜,加2000送DVD导航,加3000送DVD导航倒车可视、皮套、车身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H530 1.6 MT舒适型2011款 8.58 8.58 0 享精品特价套餐
中华H530 1.6MT豪华型2011款 9.38 9.38 0 享精品特价套餐
中华H530 1.6 AT舒适型2011款 9.58 9.58 0 享精品特价套餐
中华H530 1.6 AT豪华型2011款 10.38 10.38 0 享精品特价套餐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全车尺寸:4708*1788*1475mm,轴距2700mm的尺寸比较可观,同时整车质备在1.3吨左右,中华H530在紧凑车型中算是大家伙了。车身外观颜色共7种:维也纳金、珍珠黑、冰雪白、白银灰、炫耀红、威尼斯蓝、蒙特利尔灰。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中华车在国产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做工一直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中华H530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镀铬的亮银装饰十分显眼,仪表台全部采用软性材料,只是镀铬的亮银材料真的不是很耐脏,这不适合忙碌或者邋遢的司机。

在乘坐空间上很是足够的,但没有后排杯架真的是不太方便。此外后排中央座椅的地面凸起过高,当后排乘客为3人时,中央座椅的乘客最好不要是成年人,否则姿势的调整会变的很麻烦。

绵阳中华H530现车充足 享精品特价套餐

这款发动机已经广泛搭载到诸多车型上了,带动一个1.3吨左右的车身谈不上什么动力性,定位在家用的中华H530在性能上中规中矩。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换挡的时候比较流畅,车内噪音也处理的不错。

编辑点评

中华的车系不是很多,每次推出的款款车型在做工上都做的不错,在日益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中,中华H530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目前,长治地区购H530赠送千元装潢,喜欢中华H530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进一步的预约试驾更深切体验中华H530。

绵阳明友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658888 地址: 绵阳市绵兴中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