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悦享巅峰人生BMW 7系车主客户关怀活动

悦享巅峰人生BMW 7系车主客户关怀活动

2012-05-07 1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悦享巅峰人生BMW 7系车主客户关怀活动

5月4日,由绵阳中达成宝举办的BMW7系车主访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当天下午,由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对BMW 7系车主进行了BMW 7系车辆功能、车辆日常使用、维护、保养、维修等车主们所关注项目的做了详尽的讲解与答疑。让BMW 7系车主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绵阳中达宝马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同时,还给每位贵宾精心准备的礼物.

活动现场,绵阳中达成宝CRM经理唐蓉女士专门针对BMW 7系的尊享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定期会举办BMW 7系的客户关怀活动,凡加入绵阳中达成宝的BMW7 车主,在日后的保养、维修中将得到最顶级的尊贵服务。

晚上,为各位尊贵的客人准备了精致的晚宴,在觥筹交错间,大家的心更近了,车主间也互相交流起来,希望在这个同圈层聚会中,每位客人都有满意的收获.

悦享巅峰人生BMW 7系车主客户关怀活动

宝马的客户满意总体原则是:“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绵阳中达宝马一直秉承这样的客户满意原则举办各类活动,让宝马客户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BMW的尊贵服务。

四川中达成宝公司绵阳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35555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绵兴西路9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