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浓情五月 大理广汽丰田母亲节献礼

浓情五月 大理广汽丰田母亲节献礼

2012-05-07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浓情五月 大理广汽丰田母亲节献礼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的一首传诵古今的《游子吟》道出了人世间最诚挚、最深切、最令人动容的母子情怀。

惬意的初夏五月,如期迎来温馨的2012年母亲节。阳光哺育万物生长,母亲哺育我们的成长,母亲是我们生命中永恒的太阳。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大理广汽丰田4S店特举行“浓情五月天,爱心献母亲”活动!五一期间限量五辆的15.98万元的凯美瑞经典版,在活动当天仍可以接受预订!

车型 活动内容
凯美瑞经典版 购经典凯美瑞送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汉兰达(非导航版) 送DVD导航+手携音响
雅力士 购雅力士送DVD导航
逸致 送倒车雷达+全车贴膜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浓情五月 大理广汽丰田母亲节献礼

更有新凯美瑞款特价车限时抢购,全场精品5.5折!

点评:浓浓五月情,滴滴母亲恩!趁此母亲节,对广汽丰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到展厅看看,购车惊喜机不可失!

大理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2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滇源路与风盛路交叉路口(火车站往凤仪方向第三个红绿灯口)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