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江淮悦悦购车补贴3千 店内现车充足

江淮悦悦购车补贴3千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5-07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悦悦】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江淮悦悦于2010年底正式上市销售,作为江淮汽车推出的首款微型轿车,悦悦自亮相以来,悦悦凭借可爱的外形,灵巧的驾控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丰富的配置和驾乘体验也使消费者对悦悦赞美不已。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蓝池信龙江淮4S店豪礼回馈,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悦 指定车型 4.38万-5.68万 补贴3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具体车型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点击参与在线报名 享更多优惠  

 据邢台江淮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还可享购车最低价,这使江淮各款车型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江淮悦悦在内的各款车型货源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只是部分车型需提前预定,还有更多好礼等着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邢台+悦悦】

【邢台+悦悦】  【邢台+悦悦】

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悦悦的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傲人的整车内部空间。另外悦悦在安全及操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ABS+EBD、前后保杠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均已配备。

【邢台+悦悦】

【邢台+悦悦】  【邢台+悦悦】

与以往的灰米或黑灰等内饰造型不同,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说值得关注。另外江淮悦悦的内饰造型也与外部造型不谋而合,个性、可爱、张扬无处不透露着自己独特的风格,MP3/USB接口、C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装备必不可少。

编辑点评: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尤其是女孩子,目前邢台地区蓝池信龙江淮4S店悦悦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非常适合初次购车资金不太充裕的朋友。

邢台信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8888 地址: 邢台市桥西区郭守敬大道蓝池汽车物流园内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