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贷款购车 享1年免息

一汽大众宝来天津贷款购车 享1年免息

2012-05-07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贷款购宝来车型可享受1年免息。详情如下:

车型:宝来1.6L

活动:分期购车最高贴息4000元

贷款额:不超69000元,超出的利息由客户自付。一年免息,一年以上低息(1-5年)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档的“开罗金”颜色。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后备箱整体特写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驻车制动器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此外,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能够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内饰较精细,配置丰富,定速巡航系统等受到网友的好评。加之大众的良好口碑,这还是相当值得购买的“驾驶者之车”。目前天津车市宝来车型现车比较充足,欢迎前来选购。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