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起亚K2两厢店内现车供应 部分车需预定

起亚K2两厢店内现车供应 部分车需预定

2012-05-07 10: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1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小型车,新车命名为K2,随后于2011年7月份正式上市,与在2011年3月份上市的K5一起组成K系列征战国内市场。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4S店得知,店内2012款K2两厢车型现车供应,部分现车需要预定,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K2两厢 1.4 GL MT2012款 7.29 7.29 0 部分现车
K2两厢 1.4 GLS MT2012款 7.79 7.79 0 部分现车
K2两厢 1.4 GLS AT2012款 8.59 8.59 0 部分现车
K2两厢 1.6 Premium AT2012款 9.99 9.99 0 部分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起亚K2两厢店内部分车型供应,订车定金为2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车型的外观比较起三厢车型来说更加运动,小虎牙以及虎啸式前脸都带来了几分霸气。全车尺寸为412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比较起三厢车型来说轴距并没有变短,外观颜色选择上基本上与三厢相同。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内饰的设计思路基本与三厢车型相同,整体的用料是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不错。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只在两厢顶配车型上有配备,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最低配两厢车型没有倒车雷达也没有遥控钥匙不是十分方便。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2570mm为后排乘客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限制于车身高度K2两厢车型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比较的一般。皮质座椅与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可在顶配车型上有配备。后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两厢车型搭载的依然是1.4L型号为G4FA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7Kw(107Ps)、峰值扭矩为135Nm/50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2年的主打车型之一,K2以其靓丽的外观吸引了很多车友的选择。目前,大同地区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车型现车供应,部分需预订,订车定金为2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8888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