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现购买长安奔奔MINI 享受3000惠民补贴

现购买长安奔奔MINI 享受3000惠民补贴

2012-05-07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 奔奔Mini长安汽车公司旗下奔奔品牌延伸的车型之一,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内饰造型以及全新的动力组合让这台A00级轿车在当今活跃的汽车市场备受世人关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奔奔Mini可享受节能惠民3000元的国优惠,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 IMT舒适型2011款 4.29 3.99 0.3 现车供应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奔奔Mini现车较为充足,除限量版车型不能预订外,其他车型现车主要以黄色、蓝色、橙色、白色为主。价格方面,现在购车可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的优惠,除此外并无其他优惠。需购买其他颜色车型需缴纳订金3000元,等待时间约为1周。另外4S店销售人员还介绍,奔奔Mini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6万公里,一般地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60元,对奔奔Mini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宽高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营口宏大华晨4S店 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 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外形靓丽、色彩丰富、价格低廉。价格方面自上市以来一直较为平稳。全系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非常适合初次购车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营口宏大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商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47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老边路南镇欢心甸村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