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提高业务创新 神龙将双品牌差异化管理

提高业务创新 神龙将双品牌差异化管理

2012-05-07 10:14 来源:新京报   转载  编辑:汪琪  

提高业务创新 神龙将双品牌差异化管理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

上周,雪铁龙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该品牌首款SUV—C4 Aircross。这款进口车未来将会在部分国产网络销售,但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魏文清表示,由于这款车产地是日本,距离中国很近,所以暂时不会国产。

记者:我们很关心神龙营销体制的变化,你如今也管东风标致,不知道未来有什么规划?

魏文清:主要是3个保持和2个提升,即保持两个品牌的独立性;保持武汉、上海、北京3地办公;保持现有员工队伍相对稳定。两个提升,一是提升品牌差异化的管理能力;二是提高业务创新的能力。

记者:你认为目前雪铁龙有什么优势资源在中国没有发挥出来呢?

魏文清:实际上有一大块优势在中国没有用上,尤其是柴油发动机,雪铁龙在柴油发动机方面是老大。再有,雪铁龙在整个高档车方面也有很大优势,中国刚性需求还是追求大而全,因此这部分优势也没有发挥出来,随着市场越来越成熟,用户会对车的使用本质越来越清晰。

记者:雪铁龙进口和国产网络未来会有整合计划吗?

魏文清:进口渠道在过去是独立分开的。进口车雪铁龙的30个渠道中有24个是东风雪铁龙的,只有另外6个是分开的。我们未来会对管理方式进行优化,未来改善的方向应该是加大管理,提高效率。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