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沃尔沃XC90享优惠12万元现车齐全

哈尔滨沃尔沃XC90享优惠12万元现车齐全

2012-05-07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沃尔沃XC90享优惠12万元现车齐全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在沃尔沃尊荣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售,购买XC90还可享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店咨询。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T5 北欧豪华版2012款 59.80万 5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5万元礼包
XC90 2.5T ATT5 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72.80万 60.80万 12万 有现车
XC90 2.5T ATT5 北欧行政版2012款 68.80万 68.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5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行政型SUV车型而言,沃尔沃XC90无论在动力性、操控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沃尔沃标榜的安全性则依然在XC90中得以全面配备。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车辆正右侧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XC90的外观上,长条形的前脸和进气格栅,显眼的后腰线以及钢琴式设计的车尾。XC90粗大厚实的车身线条和前后保险杠,加上一对硕大的不规则大灯透露着一种北欧式的粗犷和结实,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维京人当年纵横北欧冰海的巨大战舰。绝对霸气!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基本以浅色为主,搭配黑色装饰面板效果超酷!并且还给人用料与材质都很讲究的感觉!尤其是随处可见的金属装饰面板,表面细小的打空设计摸上去质感非常棒!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加入了一些铝制装饰,仪表盘加入了白色的背景照明。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直列5缸2.5T发动机从1500rpm起,一直到4500rpm这一广阔的转速区间内,扭矩输出都可以维持在320Nm的最大数值上。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匀,涡轮增压器的适时介入也很平顺,毫无突兀之感。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北欧版彰显了以人为本的北欧新豪华主义,融合了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护,为崇尚探索与尊贵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