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F3速锐遥控驾驶技术“最佳领先科技奖”

F3速锐遥控驾驶技术“最佳领先科技奖”

2012-05-07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网上车市阳江讯】 5月2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代表,比亚迪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F3速锐、秦;三大世界级顶尖技术遥控驾驶、DMⅡ代、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视听的技术“展览会”。其中,F3速锐所配备的遥控驾驶技术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同时,F3速锐也成为全球首款配备此高端技术的量产车型。

F3速锐遥控驾驶技术“最佳领先科技奖”

作为比亚迪在IT领域的又一力作,遥控驾驶技术一经发布便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被称为“改变汽车生活方式的革新技术”。据了解,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在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驾驶控制器,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

F3速锐遥控驾驶技术“最佳领先科技奖”

这项功能把用户体验作为最高的驱动准则,非常人性化,比如,在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在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您还可以将车辆遥控移动到自己身边,免受取车时的风吹雨淋。业内人士指出:“比亚迪引入遥控驾驶技术可以将驾驶员解放出来,让驾驶员泊车时在车外更好的观察周围环境,非常值得肯定和普及。”

F3速锐遥控驾驶技术“最佳领先科技奖”

据悉,在品质战略转型背景之下,近两年来比亚迪汽车通过对内垂直整合,对外强强联手的战略,严把产品技术品质关。2011年上海车展,比亚迪汽车发布了自主研发的TI+DCT技术,让自主品牌在传统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并一举斩获上海车展最佳发动机大奖。如今,凭借在IT领域的独特优势,比亚迪再次在电子配置上有新突破,开创了量产车型“无人驾驶”的技术先河,展现了比亚迪汽车和国际品牌相媲美的强大技术研发实力。

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遥控驾驶技术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说明汽车行业和社会大众对比亚迪先进造车理念和汽车技术的认可,也表明比亚迪品质战略上的成功转型。据了解,F3速锐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主打10万元左右的A+级轿车市场,而此次北京车展的成功预演也为F3速锐积攒了火爆人气,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比亚迪阳江东骏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662-3333366 地址: 阳江市体育北路中段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