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昌河争取扩大铃木合作 北斗星X5将问世

昌河争取扩大铃木合作 北斗星X5将问世

2012-05-07 09:49 来源:新京报   转载  编辑:汪琪  

昌河争取扩大铃木合作 北斗星X5将问世

昌河副总经理向连超

新京报:此前有传闻铃木会解除与昌河合作,但北京车展上两方却联合参展,这是否意味着未来昌河铃木与日本铃木有更深一步的合作规划?

向连超:按照昌河铃木的发展规划,景德镇工厂扩能改造项目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7月份调试。昌河铃木九江工厂15万台发动机生产线扩能改造工程目前也已完成全部申报工作,国外设备已完成图纸会签以及初验收试切件发运工作。下一步,昌河汽车将积极争取省、市政府等有关方面的支持,继续扩大与日本铃木公司的合资合作。

新京报:今年昌河铃木即将有哪些新车型推出?

向连超:昌河铃木将有一款基于北斗星平台的升级产品——北斗星X5问世。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