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诚BMW新车车主专场使用培训 圆满结束

宝诚BMW新车车主专场使用培训 圆满结束

2012-05-06 00: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4月21日,太原宝诚宝马4S店,成功开展了“诚服务,悦常在,驾无忧”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购车三个月之内的BMW新车车主,目的是为让广大BMW新车主真正体验到BMW的良好操控性、提高驾驶技能,更加安全、舒适的享受BMW的驾驶乐趣!

活动特邀乐茶首席茶艺师现场解读中国茶文化,并进行茶具展示与茶艺表演,车主们对此非常感兴趣,并积极与茶艺师进行茶知识的分享交流!

宝诚BMW新车车主专场使用培训 圆满结束

培训师针对新车车主日常使用容易忽视和疑惑的问题进行讲解,如:仪表盘指示灯意义、预防轮胎磨损,并融汇了BMW专有车况保养系统(CBS)、春季保养知识、车辆遇险紧急措施等知识。活动现场,车主们与培训师进行沟通交流,工作人员对本次讲座的内容特意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车主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抢答。为更好的提供服务于宝马车主,活动当日由销售部经理袁经理与在场的车主们就服务工作展开了交流访谈,车主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又活跃!

宝诚BMW新车车主专场使用培训 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很贴心的为每位车主准备一份BMW礼品,并希望车主们可以更好的使用爱车,享受到BWM的驾驶乐趣!也希望车主们今后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太原宝诚。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