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李冰冰代言国产奔驰C级 抚媚动人

李冰冰代言国产奔驰C级 抚媚动人

2012-05-05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近两年李冰冰人气飙升,演艺歌唱处处开花,首部好莱坞大片——与成龙、李连杰等巨星合作的《功夫之王》上映后,已经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李冰冰自身的成名之路即是一位年轻精英的奋斗历程,是最无形而强劲的宣传力量。李冰冰的个性所诠释的兢兢业业,积极向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质非常符合北京奔驰-戴克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所服务的客户群体的特质。

李冰冰代言奔驰C级 二者相得益彰

在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上市庆典上,李冰冰以一身金色裙装亮相,光彩照人。现场李冰冰更是客串了一把车模,在两款C级轿车旁展现出妩媚动人风姿,引得现场媒体纷纷拍照,闪光灯频闪。李冰冰的摇曳身姿也衬托出了奔驰新C级别样的气质。

李冰冰代言奔驰C级 二者相得益彰

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高档豪华轿车奔驰E级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除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更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高品质等各个方面追求完美,综合实力无可匹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