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购帝豪EC8尊贵型 深圳优惠2万元有现车

购帝豪EC8尊贵型 深圳优惠2万元有现车

2012-05-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购帝豪EC8尊贵型 深圳优惠2万元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吉利旗下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帝豪品牌,在EC7与EC7-RV相继取得成功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更为高端的商用车市场,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大气优雅且配置丰富的EC8系列车型。目前帝豪EC8尊贵型,深圳地区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还算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38。若参加帝豪EC8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帝豪EC8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8 2.4 AT尊贵版2011款 14.58 12.58 2  可咨询:4008-112233转983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帝豪品牌Logo,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EC8系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贯穿前后的高腰线是点睛之笔,经典的长车身设计,宽厚的大型C柱,结合具有视觉张力的高精致铝圈及凸显豪华气质的镀铬车窗边框,充分传达了豪华车所必备的自信与气度。EC8的车尾设计与车头的稳重气息交相呼应,海湾式造型的LED晶灿尾灯,稳健、大气不乏时尚优雅、极具视觉冲击力。

购帝豪EC8尊贵型 深圳优惠2万元有现车

EC8提供了2.0L与2.4L两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N.m/5750rpm,最大扭矩为154马力/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最大的亮点在于高稳定性和低维护费用,同时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对较好。

EC8在配置方面表现不俗,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隐蔽式遮阳帘、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车窗一键式升降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在安全配备上,EC8全车装配了6安全气囊,两侧的安全气帘更是覆盖A、B、C柱,让车内人员得到最全面的安全保护。

编辑点评:帝豪EC8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镀铬式中网体现了鲜明的帝豪家族式前脸造型,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内饰较为简洁,车内设计中规中矩;发动机较老,整体动力表现一般,但超车提速较快。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口华南汽车交易中心帝豪A1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