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一汽大众速腾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赤峰购一汽大众速腾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2012-05-04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一汽大众速腾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新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的时尚而沉稳的最新设计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赤峰地区目前购买速腾,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一汽大众速腾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2款 13.18 13.1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速腾 1.6 AT时尚型2012款 14.38 14.3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速腾 1.4TSI DSG时尚型2012款 15.58 15.5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一汽-大众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赤峰地区购买速腾,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赤峰凯富达汽车一汽大众速腾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赤峰凯富达汽车一汽大众速腾

虽然新一代速腾的内饰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是相对于现款速腾,新速腾的内饰设计相对于以往的产品更有个性。新一代速腾内饰设计改变了现款速腾的中庸设计风格,中控台与仪表盘由曲线勾勒成为一体。倾斜向驾驶员的中控台显得更加活泼,更加符合该车的定位。

赤峰一汽大众速腾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编辑点评:速腾外观稳重大方,内饰做工精致,用料扎实。空间中规中矩,操控精准灵活,得到不少车主的赞扬。安全性能不错,总体来看性能均衡。

赤峰凯富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672188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东郊新双拥碑路北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