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五十万元以下硬顶敞篷车型推荐

五十万元以下硬顶敞篷车型推荐

2012-05-04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享受阳光の硬顶敞篷车系大推荐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春夏之际被微风吹拂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风和日丽之季自然少不了驾车的乐趣,在户外兜风,敞篷车诠释这种自由感。渐渐炎热的天气让不少驾车用户,开启了空调,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运动的缺乏,空调的忽冷忽热,导致体弱多病。硬顶敞篷车的魅力所在不是在于它的高调拉风,而是在于行车中享受的自然风凉。由于敞篷车型价格过高,让不少想购车的朋友望而却步,此番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50万元以下的敞篷车型。

马自达MX-5★——RMB:27.98-30.98万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MX-5长宽高分别为4020mm、1720mm和1255mm,轴距为2330mm,车身尺寸圆润小巧。马自达MX-5同上代相比,2010款马自达MX-5在车身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变,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后保险杠。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进口)

MX-5内饰设计为黑银搭配显得动感十足,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配合两套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简约的运动风格,中控台面设计简洁。BOSE音响系统。MX-5的两片式硬顶敞篷可以再12秒内完成开合,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一键控制模式,整个的操作过程手都不能离开按钮。

风和日丽之季の硬顶敞篷情迷

MX-5的操控性能是值得称道的,它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后轮驱动,方向盘回馈力度适中,不像传统日系车那么轻浮。双座布局、短轴距、纵置引擎、后轮驱动、轻量化车身、再加上50:50的前后重量分布都赋予了它优异的操控性能。MX-5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700rpm,最大扭矩188Nm/5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