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6深圳直降3万元 马自达6跳楼价

马自达6深圳直降3万元 马自达6跳楼价

2012-05-05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马自达6深圳直降3.4万元 马自达6跳楼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6汽车一直给人以质量稳定、安全结实、性能出色、经济节油的良好印象及口碑,深受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欢迎。近日,编者从深圳安进马自达4S获悉,目前购马自达6深圳最高优惠3万元,另送原厂导航。详询:4008-112233转9804。若参加马自达6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马自达6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6 2.0 AT豪华型2011款 18.98 15.98 3

送原厂导航

详询:4008-112233转9804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 15.28 2.7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马自达6外形时尚,虽然已经在国内销售了很长时间依然并不过时。全车尺寸为4670*1780*1435mm,轴距为2675mm,全系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与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整体来说配置方面属于中规中矩。

马自达6的内饰也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整体依然采用了经典的上黑下米的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的使用水压转印技术的黑色桃木纹饰板比较别致,圆形蜂窝状的空调出风口,时尚又颇具运动风。金属仪表盘外框也很时尚动感。真皮方向盘手感好,集成音响控制也很便捷。

马自达6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LFX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6Ps)、峰值扭矩为183Nm/4000转,并匹配有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马自达6深圳直降3.4万元 马自达6跳楼价

马自达6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首保公里数为5000公里,首保免工时费,第二次保养则费用全免。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来定,一般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900元。

编辑点评:马自达6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之王”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现在加上低廉的价格,让马自达6成为一部拥有A级车价格的B级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4 地址: 福田区香密湖度假村/宝安西乡航城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