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2012-05-04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捷达在中国销售20余年,创造了无数次的销量神话。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捷达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捷达五一限时特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捷达 伙伴 7.28万 “五一”特惠限量大礼
捷达 前卫 8.38万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鑫安基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鑫安基业一汽大众4S店“五一”特惠活动为您揭晓神秘大礼,4月29日至5月4日捷达车型限时特惠:

捷达伙伴:72800元
    捷达伙伴增值版:76800元送交强险一份(不含税)或1000元装饰
    增值版:铝轮+雷达+油底护板
    捷达前卫:83800元
    捷达前卫增值版:88800元送2000元装饰或2000元五项险
    增值版: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到店详谈或致电0477-3995511 3995510咨询。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新款捷达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想到了高尔夫6,前镀铬格栅也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幅,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略显细长的前大灯配以熏黑造型设计,不但样式更加新颖,其中近光灯、远光灯及转向灯也融合其中,更加简洁。另外,新捷达车身尺寸方面也出现了变化,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宽度增加了6mm。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动力方面,新捷达依然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的8气门1.6L发动机。配置方面,新捷达增加了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如后行李箱盖完全敞开按钮、儿童座椅固定钩(选装)等,整体来说,新捷达在使用上实现了全面升级。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捷达 “5.1”限时特惠

新款捷达的内饰设计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捷达。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编辑点评:捷达在中国市场销售多年,拥有不少用户和售后服务网络,这也是捷达的一个优势,它在维修保养方面非常方便并便宜。捷达车皮实耐用、实用性很强,可作为家庭用车、单位用车,是省油实惠车型的首选.

鄂尔多斯市鑫安基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511 地址: 鄂尔多斯市铁西区新桥洞后第一家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