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想与F1冠军飙车?英菲尼迪G37给你机会

想与F1冠军飙车?英菲尼迪G37给你机会

2012-05-04 08: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活动2012年度赛事已经拉开帷幕。英菲尼迪中国自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了Infiniti G-Force专业赛事。通过两年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2012“G-Force”除秉承了“G系极风之旅”活动的风格,延续英菲尼迪G系“隽雅于型澎湃于心”的G系精髓,在活动内容和奖项设置上更加丰富诱人。决赛上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免费新加坡之旅观F1夜战。赢取G37 一年的使用权。

目前,沈阳区选拔赛正在火热招募……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沈阳站,定于2012年5月19日-2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比赛项目将安排挑战者进行直线加速和花式绕桩比拼,优胜者晋级参加高级竞技赛。

想与F1冠军飙车?英菲尼迪G37给你机会

G系车设计风格鲜明,感官温润,遗韵独具。以精致与性能驰名,以诱人线条向世人昭示了非凡工艺与极致驾驭乐趣。

想与F1冠军飙车?英菲尼迪G37给你机会

车身曲线温润中富有张力、魅力四射,诱人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使G系的铮铮铁骨散发出高贵优雅的运动气质。而隐匿在这隽雅身姿之下的是一颗能使激情燃烧的澎湃之“心”。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